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德州跃华学校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座谈会

  

  为进一步强化实习教学环节、提高实习教学质量,12月2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与德州跃华学校在聊城大学西校区十号教学楼C209会议室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座谈会。德州跃华学校教学校长赵立红、人力资源与信息资源办公室主任孔祥文、高中部办公室主任孙宇,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邵鑫、院长王文军等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王文军对德州跃华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办学历史、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等情况做了介绍,他强调,“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以此次实习基地建立为契机,搭建起双方合作桥梁,提高学生的教学业务能力,提升就业竞争实力。引导和激励大学生深入社会,积极投身实践,在实践中磨练意志、坚定信念、培养本领,更好地服务社会。

  赵立红详细介绍了德州跃华学校的历史沿革、师资队伍、办学特色、教学成果,学校未来发展趋势和人才需求情况,她表示,将大力支持实习基地的建设发展,抓住机遇,充分发挥本次合作的优势,为培养优秀师资队伍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也希望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加大对跃华学校的指导帮助,将先进的教育理念和教学模式输送到跃华学校,推动跃华学校教育教学再上新台阶。

  随后,双方就实习相关事宜达成合作协议,王文军与赵立红共同签署了《聊城大学与德州跃华学校建立教育实习基地协议书》。

  邵鑫发表讲话并致辞。他对跃华学校的办学理念和所取得的教学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跃华学校对学生的实习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学生搭建了一个长期稳定的实习、学习平台,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将会进一步创造条件,开展两校间多种形式的优质教学资源共享和深度合作活动。

  最后,邵鑫与赵立红现场进行了“教育实习基地”的揭牌仪式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