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爱心送温暖”活动

为了让校园环卫工人切实感受到学校和同学们对他们的关心和支持、尊敬和理解,培养大学生积极志愿服务社会的意识,提升维护校园环境的观念,5月22日至5月24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爱心送温暖”活动。

活动期间,同学们通过与环卫工人们的近距离接触,准确了解到了他们的诉求和需要,从而更好地帮助他们开展环保工作,减轻他们的负担。同学们分工帮助环卫工人清扫垃圾,搬运垃圾桶,并为环卫工人送上水以缓解他们的辛劳,尽力为建设绿色环保的校园环境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切实体会到了环卫工作的辛苦与劳累。为此同学们表示将会以身作则,在以后的生活中自觉维护校园环境,不将早餐带入教学楼,不乱丢垃圾。活动最后,环卫工人们都扬起了笑脸,一再表达了对学生们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行,培养了学生的劳动意识,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应有的正能量,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树立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营造文明校园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

审核 张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