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感恩意识调研活动

  “同学您好,我是聊城大学感恩意识调查员,我们设计了一份感恩意识调查问卷,希望能得到您的支持参与。”近期,你是否经常在学校的各处听到如上对话?是否引起了你的注意?让我们来满足你的好奇心。

  为了解大学生感恩意识状况,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大学生感恩意识调研活动”,调研显示大学生的感恩意识普遍较高,但水平存在差异;大学生在对父母和亲朋好友的感恩意识较高,但对于自然界和生活中细微美好的感恩意识水平有待提高;学校开展的感恩教育活动产生了良好的反响。本次调研结果对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进一步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活动具有重大意义。

  铭记“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的传统美德,在感恩月中开展感恩意识调研活动,全方位实施“感恩”教育,营造“感恩”文化,让同学们在“知恩、感恩、报恩”的系列活动中,养成孝敬父母、尊敬师长、关心他人、热爱学校,回报社会的崇高道德风尚。

  (审核 张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