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

119日上午,学校教学督导专家组到我院进行期中教学工作检查,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华,副院长王明红、张霞、范鑫烨参加了期中教学检查工作汇报会。

会议伊始,王明红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基本情况及取得成效,范鑫烨按照学校本次教学检查内容,对学院教学运行、教研活动、课程教学改革、专业建设等方面进行了逐一汇报。检查工作组专家对我院近年来取得教育教学成果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检查组对学院的教学计划执行情况、教研活动、考试试卷、教授和副教授上课情况、期中考核进展情况、教学秩序、课堂教学改革进展情况等相关内容进行了全面检查,并分别组织教师及学生代表召开了座谈会,师生代表就学院教学工作及学生管理等方面提出了需改进的意见和建议。

学院将针对检查组反馈的问题,制定有效措施,认真改进,进一步提升学院教学工作水平,为顺利通过2023年教育部对我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打下良好基础,为我校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做出积极贡献。

审核:范鑫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