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到山东省科学院激光研究所考察

10月17日,党委常委、副校长胡海泉带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相关教师到山东省科学院进行考察交流。省科学院贺国平副院长、激光所贾中青所长、国际合作处杨合同处长、省科学院特聘教授刘统玉以及王纪强副研究员进行了接待并展开了座谈。

    座谈会上,省科学院贺国平副院长对我方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胡校长介绍了聊城大学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研究方向以及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内容,着重介绍了我校研究培养以及建设应用型地方综合大学等方面的内容。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王文军院长介绍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师资队伍、科研平台以及研究生专业等方面的情况。省科学院贺国平副院长介绍了省科学院科研机构、研究团队以及科研成果的情况,激光所贾中青所长介绍了激光所的研究团队、研究方向以及研究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内容。双方对研究生联合培养、科研合作和科研团队的建设进行了讨论和交流,并产生了合作意向。会后,省科学院刘统玉教授带领我校人员参观了实验室。

此次考察在进一步推进山东省山东省激光检测技术与传感网重点实验室产业联盟相关工作的基础上,加深了我校与省科学院的彼此的了解,促进了双方在研究生和科研等方面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