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工教师齐上阵,打扫卫生迎开学

  

  为做好疫情防控和开学前的准备工作,为广大师生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9月1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全体教职工对学院实验室、教室及宿舍进行了全面清理,为迎接学生们的到来做准备。

  在此次的卫生大扫除活动中,老师们按计划分阶段,严格按照卫生消毒要求,全方位地对教室、实验室以及宿舍的区域、墙面、地面等进行了“搬家式”大扫除,做到清洁、细致、到位、无死角。从“心”开始,从“细”着手,老师们认真清扫教室内每一个角落,确保给同学们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老师们拿起扫帚、拖把、毛巾等工具,有的扫地、有的拖地,大家干劲十足。同时,老师们还来到学生宿舍,为学生们检查被褥,门窗通风,消菌杀毒。经过老师们的努力,各个教室、宿舍及实验室变得干净亮丽起来,看到焕然一新的环境,老师们虽然很劳累但是内心觉得很幸福。

  本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为学生提供了一个整洁卫生的学习环境,而且增强了全体教师的凝聚力。老师们以身作则,辛勤奉献,完美地诠释了什么是言传身教,为学生的培养树立了榜样!

(审核 张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