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天元瑞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校园宣讲会

  

  为缓解毕业生的就业压力,拓宽毕业生的就业途径,充分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的沟通渠道,提供更好的就业服务,实现学院与用人单位的互利互惠,9月21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0#C210举办天元瑞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会宣讲活动。 

  公司招聘负责人向参会人员介绍了公司概况、公司发展历史和前景、需求人才和员工的薪酬待遇等。公司成立于2002年,业务范围为通信、广电、铁塔咨询、勘察及设计,通信系统集成、建筑智能化等,服务客户包括移动、联通、电信、铁塔及其他政企客户。企业具有工程勘察甲级、通信、铁塔工程设计甲级、工程咨询甲级、系统集成甲级业务资质,下设新疆、青海、甘肃、宁夏、陕西、山东、山西、内蒙等共13个分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国。共有各类技术人员1138余人,其中高级职称58人、中级职称438人。企业秉持创造客户价值,成就员工幸福人生,为社会发展做出贡献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追求卓越。

  在招聘会议上,现场氛围热烈,公司招聘负责人就所需专业以及如何提高学生积极性同会议参与者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张晓冬、建筑工程学院由玲、计算机学院团委书记解方文展开热烈讨论。公司负责人表示,就业是一项人生经历的大事,是一个人由年轻走向成熟的一个重要标准,是一个人一生当中的伟大工程,大学生要把握住就业的黄金时期,敢于经受磨练,去练就过硬的本领,敢于尝试新鲜事物,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去为自己的将来负责,去拼搏更好的明天。

  此次招聘会宣讲增强了学院同天元公司的联系,加强了与天元公司在人才输送和对接方面的合作,为毕业生搭建了一个广阔平台,便于学院毕业生了解企业信息,熟悉企业运作模式,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和发展前景,更利于日后学院内部人才的挖掘与培养。

(审核 张晓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