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大华股份”2021届校园招聘会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缓解大学生的就业压力,满足2021届毕业生的就业需求,9月17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10#C221顺利举办大华股份2021届校园招聘会,对大华股份有意向的2021届应届毕业生、大华股份工作人员参与本次招聘会。

  本次招聘会,大华股份此次招聘面向2021届毕业生招聘为算法类、硬件类、软件类、技术支持类、测试类、营销类、解决方案类等岗位。招聘会开始,大华股份工作人员向毕业生播放公司视频,向在场学生讲述公司整体情况以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向同学详细介绍招聘要求、公司发展历程和前景以及企业文化的建设。接着,2021届毕业生纷纷提出自己的困惑与问题,工作人员耐心解答。会场气氛热烈,现场应届毕业生纷纷表达自己的愿想,展现自己的美好憧憬,充斥着斗志与信心。

  此次招聘会,在学院的有序组织下顺利进行,学院通过与企业合作,为应届毕业生搭建广阔的就业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更利于学生了解企业人才需求、企业运营模式等相关问题,有助于应届毕业生端正自身就业态度,提高自身就业技能,为未来梳理明确的就业方向。

  (审核 赵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