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会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树立远大理想,增强服务意识、团队意识和责任意识,培养有公德、公心、公道的学生干部,10月26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十号楼C220召开青马工程培训会,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23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与本次培训会,学院团委书记董雪为主讲人。

会上,董雪从学生组织解析、班团素养及个人规划三个方面入手,着重强调学生干部要严格约束自己,增强为同学服务的意识。董雪指出,作为学生干部,要在日常工作中关注同学们的问题,并及时与同学们沟通交流。此外,学生干部还应在思想、工作、学习上严格要求自己,为自己的未来做出规划,练就过硬的心理素质,与时俱进,真正承担起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最后,董雪以提问的形式倾听了学生干部的意见,以保障学院工作的稳定运行。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勇担当。此次青马工程培训会的顺利召开,为学生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还对学生干部的思想修养及心理素质提出更高的要求。学生干部将以此次培训为新的起点,不断提高个人水平,起到领导带头作用,为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发展奉献青春和力量。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