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团委召开新学期学生干部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生组织建设,增强学生组织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担当,明确下一阶段学生工作方向,10月21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西校区十一号教学楼A504召开学生干部会议,学院团委书记赵海军、辅导员赵楠、学院全体学生干部参加会议。

  首先,赵海军分别从总结学期工作、未来工作部署、学生干部职责和学院学风建设四方面进行介绍和部署。他对学院上学期学生组织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再接再厉,进一步树立服务理念,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他对新学期学团工作开展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准确定位,明确职责,以身作则,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综合素质,在工作过程中注意方式方法;三是勇于创新,打造品牌,凝练特色,做好本职工作。

  随后,赵海军结合生活实例,从网络安全、健康安全、防诈骗等多方面进行强调,警惕大家严防各种诈骗,维护好自身财产安全。

  最后,赵海军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要求学生干部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参加党史学习教育,增强历史自觉。

  本次学生干部会议的召开,加深了学生骨干对各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