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健康人生,阳光心理”观影活动

  为丰富校园文化,使校园向多元化、个性化发展,10月29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十一号教学楼举办“健康人生,阳光心理”观影活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019级、2020级、2021级部分学生参加观看电影《当幸福来敲门》,使学生们紧张的生活得到调节放松,增强学生的内心力量,使学生们的心灵得到净化,从中获得成长和启迪。

  《当幸福来敲门》是由加布里尔•穆奇诺执导, 威尔•史密斯、贾登•史密斯、桑迪•牛顿等主演的美国电影。影片取材真实故事,主角是非洲裔美国人投资专家克里斯•加德纳。影片讲述了一位濒临破产、老婆离家的落魄业务员,如何刻苦耐劳的善尽单亲责任,奋发向上成为股市交易员,最后成为知名的金融投资家的励志故事。学生们纷纷被他坚强的毅力所震撼,沉浸在主人公的现实状况和与命运不低头的顽强斗争之中,被主人公的不妥协不认输的精神深深打动。

  通过本次观影活动,使学生们认识到了不妥协不认命的顽强斗争精神,在挫折中锻炼,在挫折中成长,同时,提高了学生们的审美水平与影视文化素养,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使学生们的心灵能够健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