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之党章学习

  11月6日下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继续开展第4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活动之“学党章、知党史”专题,学院辅导员洪文静带领13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共同从学习党章、党史中汲取砥砺奋斗的力量。

  洪文静从党章的概述、党章的发展历程、党章的总纲、党章的条文、学习遵守党章五个方面为入党积极分子解读党章,重点讲述了党的性质、行动指南、纲领任务、党员的条件和纪律等内容。她指出,党章的学习不仅是理论上的学习,更多的是践行在大家平时生活与工作的方方面面,希望大家学习践行党章,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通过此次学习,使入党积极分子们系统地学习了党的章程,加强了理论学习,更加清楚地认识到了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标准。

  入党积极分子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以高度的热情积极学习党章内容,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修养,按照党章的内容要求自己,对照党员标准,身体力行当好表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