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学生干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8日至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会议在北京召开。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发表、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后,11月13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十号楼C228教室组织学生干部,第一时间展开学习,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听取和讨论了习近平受中央政治局委托作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决议》。习近平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后,学生干部结合自己的学习和工作畅谈心得体会,纷纷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增强了我们的自豪感、责任感和使命感。作为一名青年学生干部,将一如既往立足理想信念制高点,主动适应新形势,激发新作为,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铭记百年历程,汲取奋进力量,放眼宏伟蓝图,确立人生方向,珍惜韶华、奋发有为,早日成长为祖国建设的栋梁之才。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下一步,学院各团支部将认真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会指示,接过时代的接力棒,传承初心与使命,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将个人命运与国家命运紧紧相连,创造新征程下新的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