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带团建|纪念马克思诞辰,争做新时代青年

为了缅怀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5月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本科学生党支部红色宣讲队成员王泳强、陈鑫两名学生党员向21级通信工程专业的同学们带来了他们对于马克思主义思想的理解和建议。

活动中成员们带领同学们回忆马克思主义的形成过程,学习了马克思的精神,并以“新时代青年人如何继续发扬马克思精神”为主题进行深度学习和讨论。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青年人必当不忘初心,努力奋斗,强化理论素养,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守“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理想信念,学习马克思信仰坚定、愈挫愈勇、大公无私、淡泊名利的精神,做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通过本次活动让大家更加认真学习、深入领会了马克思主义的精神内涵,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为的举措,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审核  张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