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团员代表收看了庆祝大会的直播盛况,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共同见证共青团的百岁荣光。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中强调了“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是共青团的初心使命”、“实现中国梦是一场历史接力赛,当代青年要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等给青年们振奋人心的寄语。

观看直播会议中,教室秩序井然,在场同学聚精会神收看,记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要点,并在直播结束后积极讨论,反响热烈。观看会议直播后,团委书记赵海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在党领导下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深刻回答了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怎样建设共青团等方向性、全局性、战略性问题,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和青年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

观看大会直播之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作为青年一代,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发扬“党有号召、团有行动”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跟党走、为党和人民奋斗,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青春。

审核  程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