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考研交流会

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对研究生入学考试的认识,提高学生的考研热情,增强学生考研信心,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5月 18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10号楼举办考研交流会,2018级考研学生代表张宇晓、孟硕、王倩为此次考研交流会的主讲人。

三位主讲人均就自己的考研过程与经历进行了分享。张宇晓指出考研要看需求选学校,坚定自己考研的决心,制定复习计划;孟硕向我们强调了心态的重要性,提醒同学们要坚持考研,并注意考研院校官网的信息;王倩告诉同学们首先要整体把握近几年考研的趋势,而后再处理细节,各个击破,真正做到考研方向不选错,考验知识点不漏过。在交流会的最后,学长学姐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现场同学积极提问,气氛活跃轻松,掌声不断。

本次交流会在大家的沟通交流中圆满结束。通过此次交流会,考研学子们更加明确了考研具体内容,掌握了合适的考研复习方法,也更加坚定了考研目标。

审核  张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