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为了增强毕业生对学校的归属感,激发毕业生的爱国爱校情怀,加深毕业生对校情校史的认识,传承“崇教、尚学、敦厚、奋进”的聊大精神,5月21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党员参观校史馆。

欲知大道,必先为史。校史馆是学校历史发展的写照和缩影,生动展示了学校的奋斗历程和发展成就,展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底蕴。随着讲解员的讲解,一幕幕满载历史回忆与成绩的画卷呈现在毕业生面前,使在场毕业生党员深切地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艰辛的办学历程、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充分理解到学校的发展既是一部自强不息的创业史,也是一部与时俱进的开拓史,更是一部和衷共济的奋斗史。

校史馆内的每一帧照片都承载着无数聊大人的记忆,同学们以眼观之,以心悟之,聚精会神地倾听讲解,不时驻足仔细观看和轻声交流。参观结束后,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学校的光荣传统,以母校为荣,不负青春韶华,砥砺前行,为学校发展增光添彩。

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本次活动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一次生动实践,是一次深刻的党性修养教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增强了毕业生党员对学校的归属感、自豪感,进一步加深了毕业生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辉煌成就及发展方向的深刻认识,明确了聊大学子肩负的使命与责任,鉴往知今,开创未来。

审核 姜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