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6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6月26日在中南海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并发表重要讲话时强调:“党和国家事业的希望寄托在青年身上,青年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中国青年才会有力量,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才能充满希望”。

为落实《共青团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团十九大部署的通知》部署,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鲜活地带到广大团员青年中间,近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6.26’重要讲话精神”团日活动,由各团支部组织进行有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

团日活动由“为什么要加入共青团?是否了解共青团?共青团工作要如何开展”这三个问题引入,围绕团十九大的时代背景、习近平总书记“6.26”讲话精神以及团章修改以及贯彻落实等几方面全面阐述,向同学们介绍了党的十八大以来青年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和深刻变革,明确了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年工作的主题和方向。

青年怀壮志,立功正当时。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坚定不移跟党走好中国道路,提升个人能力,自觉将“小我”的青春奋斗融入到团学事业的“大我”之中,敢想敢为而又善作善成,笃定“不改其心、不移其志”的赤胆忠心,保持“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的奋进姿态,恪守“栉风沐雨自担当”的担当精神,于奋斗路上行稳致远。

此次团日活动为广大学生干部的工作开展指明了方向,动员广大团员青年挺膺担当、团结奋斗,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创造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的新的青春业绩。

审核 董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