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引导广大团员青年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不断夯实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根基,近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学生参与活动。

国以才立,业以学兴。同学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团中央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聆听党的召唤,紧跟党的步伐。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主要分为两种活动方式,同学们通过“讲团的故事”和“了解团的事例”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内容,深刻剖析所传达的精神内涵。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了解到的团史故事,展示不同的青年精神和力量,在新时代下证明自己的价值,有力的引导大家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

本次“开学第一课”主题团日活动的顺利举办,有效地引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同学们读原文、悟原理,积极展现了青春朝气,作为新时代青年,同学们也将切实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赋予的使命任务,传承弘扬优良传统,坚持改革创新,付吾辈之韶华,耀吾辈之中华。

审核 董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