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

 

为进一步推动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简称西部计划)工作的实施,帮助学生深入了解“西部计划”的相关政策,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西部计划”,增强奉献意识、服务意识,4月7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星月广场举办西部计划招募现场咨询会,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通过发放西部计划宣传册的方式向同学们介绍了西部计划的报名条件、项目设置和报名流程等内容,并与同学们进行了热烈交流,耐心、细致地解答了大家的焦点困惑。无论是即将毕业的24届学长学姐,还是尚未毕业、来寻找将来就业方向的学弟学妹,“到西部去,到基层去,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去”的号召,引得他们纷纷驻足。22届西部计划志愿者金鲁哲也从新疆来到现场,为大家分享西部计划相关政策、服务经历和参与感受等,并对咨询者提出的困惑进行了详细解答。

此次西部计划招募会的顺利举办,切实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西部计划相关问题的困惑,对于确保西部计划顺利实施、吸引高素质人才参与西部建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以及提升国家人才战略的社会影响都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