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顺利举办简历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升聊大学生的简历制作水平和就业能力,帮助学生尽早根据企业用人需求调整个人规划,同时为聊大的人才培养与社会的用人需求间搭起信息互通的桥梁。11月2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十号楼c220进行简历培训活动,此次宣讲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参加。

  培训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布置会场,入口处安排同学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入座,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此次活动特邀请齐鲁人才研究院职业规划中心主任、职业化团队成长教练与训练师、职业规划师高校就业创业导师高报咨询师张雪娇老师为我们进行培训讲解。

  活动相关人员到齐后,14:30培训正式开始。张老师首先全面系统的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据此进行一一讲解,大大提高了学生的简历制作经验,并重点讲解了招聘人的心理,培训老师对学生们制作的简历进行点评讲解,并结合岗位和工作需求提出了相应的简历制作技巧。最后老师对学生们的自身发展前景和企业发展前景做出了客观的分析,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踊跃提问,培训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每个学生都收获颇丰。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指导服务,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让学生们提前了解了社会的就业形势,还提升了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和应聘能力,为以后的顺利就业打下了牢固的基础,进一步促进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学院接下来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