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简历模拟求职复赛培训会(一)

  

  为进一步激发高校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聊城大学创新创业教育成果,搭建大学生创新创会的用人需要间的桥梁。12月8日,物理科学与  信息工程学院在十号楼c225进行简历模拟求职复赛培训活动,此次培训活动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参加。

  培训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布置会场,采用签到制度,入口处安排同学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入座,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此次活动特邀请中公教育的老师为我们进行培训讲解。

  活动相关师首先全面系统的为我们讲解了此次培训的内容及时间安排,接下来由中公教育的孙磊老师从当下求职现状等学生们关心的热点问题出发,然后为我们具体讲解了招聘人的心理,对学生们制作的简历进行点评讲解,并结合岗位和工作需求提出了相应的简历制作技巧,最后老师对学生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都踊跃提问,且留下了“求职,细节决定成败”的寄语。此次培训会在融洽的氛围中结束,每个学生都收获颇丰。

  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就业方面不断积极进取,大胆创新,高度重视大学生的就业指导服务。本次培训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简历制作能力和应聘能力,提高了同学们的就业技能,而且令同学们提前了解了当代社会的就业形势,为学生的未来更清晰地定位和规划,同时也大力促进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接下来就业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