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简历模拟求职复赛培训会(四)

  

  为进一步完善同学们的应聘技能,提升就业信心与自身竞争力,展示聊城大学就业引导工作。12月13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十号楼c225进行简历模拟求职复赛培训会,此次宣讲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参加

  培训活动开始前,工作人员布置会场,采用签到制度,入口处安排同学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入座,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此次活动特邀请中公教育的老师为我们进行培训讲解。    活动相关人员到齐后,19:00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会由中公教育的孙磊老师为我们讲解。孙老师提出,简历不是写出来的,而是用脚走出来的,需要大家的努力,才能使自己的简历更出色。他建议,同学们要学会由简历倒推职业生涯规划,从大一开始有意识地打造个人职业品牌,通过学习和实践提升自身的竞争力,用大学时间用心写出一份好简历。孙老师清晰的思路、精彩的讲解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此次培训会在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中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对同学们就业培训的关注。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此类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对同学们完善自身应聘技能,提升就业信心。接下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会陆续开展与就业有关的一系列活动,为同学们提供就业信息,加强企业与应届毕业生间的交流,为广大地空学子找到合适岗位,实现人生价值提供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