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简历模拟求职复赛培训会(五)

  

  随着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就业压力日趋显著,作为工作应聘的敲门砖,简历与求职技巧成为了毕业生展示自己的重要手段。为了提高学生简历制作与面试能力,进行聊城大学就业服务开展。12月14日,聊城大学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十号楼c225进行简历模拟求职复赛培训会,此次宣讲吸引了广大学生前来参加。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公教育的老师为我们进行培训讲解。此次活动采取签到制度。活动开始前,由工作人员布置会场,在入口处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学生入座,为同学们解答相关问题。

  活动相关人员到齐后,19:00培训正式开始。本次培训会由中公教育的孙磊老师为我们讲解。孙老师通过一问一答方式向同学们展示了自我介绍的重要性。活动过程中,老师清晰的思路、精彩的讲解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最后,老师对此次历时五天的培训做出了总结,同时祝愿同学们通过这几天的认真学习,结合自身优势,在简历制作与面试过程中脱颖而出,从而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

  本次培训会的成功举办充分体现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对同学们就业培训的关注。在当前的就业形势下,此类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对同学们完善自身应聘技能,提升就业信心。此次简历培训会使同学们对于面试的方式与技巧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大大增强了同学们就业时投递简历的自信心,也为同学们以后的面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通过五天的学习,同学们都收获了很多,这也让我们对于16日的决赛充满了期望。决赛不仅是对我们自己的一份挑战,也是对这五天学习情况的一次检验。希望进入决赛的同学们可以在比赛中发挥出自己的最高水平,赛出风格,取得理想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