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西部计划志愿者中秋慰问活动

 

明月寄相思,星辰语牵挂。为做好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服务管理工作,加强与大学生西部计划志愿者的交流互动,切实关心、关爱志愿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在中秋节来临之际,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为西部计划志愿者寄送了中秋慰问礼品,学院领导老师通过线上与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为志愿者们送去节日的问候与美好祝福,让志愿者们在异乡感受到来自母校的关怀与温暖。

在与志愿者们进行交流时,他们言语中充满感动:

“秋风送爽,金桂飘香,在九月的这个秋日,我收到了学院寄来的中秋礼物,让我很是惊喜,这是一份独属聊大理工的仪式感和浪漫,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是满满的幸福感,谢谢学院对我们西部计划志愿者们的殷切关心,也祝愿母校师生中秋节快乐!未来的日子我也定会牢记母校的嘱托与期望,积极弘扬和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主动担当作为,用责任与担当、真诚和奉献续写西部计划的‘聊大现象’。”—金鲁哲

“十五的月亮十六圆,照在家乡,也照在了地图的另一边。今年的中秋,和往年不太一样,没有家人的陪伴,只有一群奔赴新疆志同道合的志愿者。但也并无不同,电话那头也少不了亲朋好友的温暖的问候与关心;母校的老师们也十分惦念远在他乡的我们,让一个个奔赴西部的志愿者都切身感受到了温暖。希望以后所有的团圆,都不必跋山涉水相见。”—钟玉如

“咚咚咚,裹着顺丰包裹的快递送到了我的手里,是距我4084.1公里之外的母校邮寄来的,刚收到老师邮寄的中秋礼物时,是非常震惊和喜悦的,没有想到我们已经离开校园了,学院却依旧挂念着我们这些在外的志愿者们,并且为我们精心准备了东昌酥和保温杯。我们虽然背井离乡,但除了志同道合的志愿者们,身后还有聊城大学,还有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学院的老师们在支持着我们,未来我们依旧会昂首阔步又坚定的走在这条道路上,将聊大精神传播到祖国各地。”—孙雨鑫 郑贵元

此次慰问活动增加了志愿者们的向心力与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志愿者们服务社会的热情,鼓励他们不断升华自我、提高自我,赓续书写无愧于时代的伟大华章。

审核 姜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