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走进敬纳养老院

 

为了深化学生思想品德教育,进一步培养学生的责任心,并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3月23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爱心助学工作中心的志愿者们走进李太屯社区敬纳养老院,开展了主题为“敬老助老,从我做起”的志愿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围坐交谈,耐心倾听老人们讲述年轻时的回忆与老年时的感慨。随后,志愿者们为老人们呈现了一场精心准备的表演,老人们看得津津有味,掌声阵阵,整个养老院弥漫着欢乐与温馨的气息。表演结束后,志愿者们投入到养老院的卫生清扫工作中,他们认真细致地擦拭门窗、清扫角落,让养老院焕然一新。他们的付出不仅改善了养老院的环境,更让老人们深切感受到了来自社会的关爱与温暖。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与老人们共同合影留念,将这一温馨难忘的时刻定格在照片中。

此次活动的圆满落幕,不仅充分展现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更为敬老院中的长者送去了深切的关怀与温馨。我们真诚地期望,这次活动能如春风化雨,滋润每个人的心田,引发更广泛的社会群体对尊老敬老传统美德的深刻体悟。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努力,为构建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社会贡献出我们的一份绵薄之力,让爱心与温暖传递到每个角落。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