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守护祖国花朵,开展兴趣课堂”走进聊大幼儿园

 

为了响应社会,关注幼儿成长,丰富校园的精神文化气息,增强同学们的社会责任感,激发同学们的爱心,提高同学们的积极性,活跃校园生活,3月21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艺墅团于聊城大学附属幼儿园举办“守护祖国花朵,开展兴趣课堂”实践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向小朋友们发放了关于春天的小贴纸,带动了小朋友们的积极性,使气氛活跃起来。

随后,志愿者带着小朋友们一起跳了有关春天的舞“小花朵”和“我还有点小糊涂”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积极互动,带着小朋友们进行了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如“春花朵朵开”“动物园小火车” ,小朋友们的欢声笑语在这生机盎然的春日里环绕。活动结束,小朋友们纷纷表示期待志愿者们再次到来,开展更多有趣的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会实践的精髓,帮助同学们树立传递爱心,爱护祖国花朵的意识,激发小朋友们对艺术的兴趣,鼓励越来越多的青年人以志愿者为榜样,为人民服务,为社会服务,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