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获2024年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三等奖

 

春和景明,桃红柳绿

历经了一个月的苦练

我们终于迎来了

聊城大学2024年大学生春季广播体操比赛

赛场上的他们神采飞扬

留下了不少的精彩瞬间

让我们一同回顾一下吧!

为贯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方针,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校园文体活动氛围,4月13日,聊城大学2024年大学生广播体操比赛在西校区田径场举行,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此次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在一声声响亮的口号中,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队员们迈着整齐的步伐入场,站定后迅速成广播体操散开。比赛过程中,队员们的动作整齐划一、干净利落、张弛有度,律动的身影尽显学院的独特风采,娴熟的动作充盈着刚健之美。他们脸上洋溢着热情和自信,充分展现了当代青年学子蓬勃的朝气,精彩的表现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次又一次的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此次广播体操比赛由文体部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利用休息时间组织排练,历时一个多月。本次成绩的取得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培养了学生们的协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展现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校园体育文化的繁荣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