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为了营造活跃、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给同学们一个展示风采的舞台,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12月11日下午,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五四广场举办周末文艺广场活动,歌曲、舞蹈、小品等节目依次登上舞台。

  神采奕奕,青春飞扬。本次活动围绕着“歌舞青春,喜迎暖冬”的主题,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拉开了帷幕。参赛同学跃跃欲试,纷纷以最饱满的精神风貌面对台下的观众。由李欣育等人演出的《街舞串烧》首先登场,将氛围轰炸得热情洋溢;小品《碰瓷》凭借轻巧的情节设计,以风趣诙谐的语言和肢体动作逗得观众忍俊不禁、捧腹大笑;另有《讨喜》、《当你》、《勇气》等歌曲徐徐展开,再次将现场的氛围推向高潮。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时刻关注着台上的表演,爆发出如潮的掌声。演出完毕后,评委对各个参赛选手的表演进行相应的点评,赞扬优点,指出不足,并对选手们未来更好的作品做出期许。最后,观众们有序离场,带走了自己的物品与现场垃圾,彰显出良好的素质与教养。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展青春风采,添校园文化。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促进相互交流和沟通,培养了更多的能力与兴趣,使校园文化更加繁荣昌盛,为聊城大学增添了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