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餐厅沙龙”总结交流会成功举办

  为了明确学生会的工作目标,促进学生会更好地成长与发展。12月23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湖苑餐厅三楼举办“餐厅沙龙”总结交流会,团委书记赵海军,辅导员张雅雯、程诚、张庆尚以及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优雅而安逸的湖苑餐厅为本次总结交流会营造了轻松而融洽的氛围。活动伊始,赵海军对即将过去的2021年做了工作总结。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各级领导和老师的关怀下,以及全院学生会成员和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本学年的各项工作,全体师生携手度过了一个硕果累累的2021年。

  接着,张雅雯对新一年的工作提出了新起点、新挑战。学生会作为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教育”的组织,在同学们的思想建设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新的一年中,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将继续以“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求真务实、锐意进取,继续创造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新辉煌。最后,张雅雯叮嘱大家要秉承“脚踏实地,自强不息”的优良传统,以积极的心态,谱写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更加壮丽的篇章。

  本次“餐厅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充分调动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与主动性,为未来的学生会的工作起到推动作用。相信在本次交流总结会后,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将以全新的面貌为校园文化的发展和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