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看望慰问疫情风险地区留校学生

  1月25日,在农历“小年”来临之际,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华,副院长王明红,副书记、副院长吴成,副院长刘才龙一行到群星12号学生公寓,看望因疫情无法返乡的学生,送上暖心的鼓励和慰问品。

  学院领导与留校学生亲切交谈,传达了学校对留校学生的关怀,并为学生送去了面包、牛奶等暖心慰问品。他们悉心了解学生留校期间的日常生活状况及学生家乡疫情情况,嘱咐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注意个人防护和自身安全,时刻保持通讯畅通,主动加强与父母的联系,并鼓励留校学生保持良好心态,平衡好生活和学习,利用寒假时间努力提升自身能力。最后,他们亲切叮嘱留校学生,遇到任何困难时要及与老师联系,学院将会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与帮助,帮助学生度过一个充实、平安的寒假。

  目前学院有一名学生因疫情原因不能返乡,留校学生对学院领导和老师的殷切关怀表达感谢,并分享了寒假期间学习、科研等方面的安排进展和收获体会,表示一定会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合理安排好学习与生活,不断努力充实自己,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充实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