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为了营造积极、活跃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5月1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聊城大学西校区五四广场举办周末文艺广场活动。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伴随着周围热烈的掌声,本次周末文艺广场活动正式开始。本次活动以“以青春之志,展国之雄风”为主题,以舞蹈、独唱、手语、朗诵、戏曲、小品等多种形式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艺术素养。活动过程中舞蹈《恰恰》以其优美的舞姿和动感的音乐获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刘明飞的独唱《千千阙歌》以优美动人的歌声使同学们身临其境;朗诵《青春中国》展现了当代青年人的国家情怀;相声《对春联》以幽默诙谐的对话赢得同学们热烈的掌声。活动最后,一曲《春风十里》,朴素的声音,演绎着暖人心扉的歌,将温馨、希望、坚持、感动传递给现场每一个人,周末文艺广场也在这一片温馨中落下帷幕。

本次周末文艺广场活动的顺利举行,提高了同学们的艺术修养,推进动了校园文艺活动的发展,加强校内艺术文化建设,给校园增添一抹青春靓丽的色彩。

审核  程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