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

为让毕业生们重温大学时光的美好,给毕业生们的大学生涯增添一段难忘的记忆,为四年相伴画下一个圆满的句号,同时也传递了非毕业班同学对毕业生的同学情谊和美好祝愿。5月19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北排球场举办师生排球友谊赛。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老师和大四毕业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比赛。

激情与活力同在,对抗与友谊并存。本次比赛本着“交流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由教师团队和学生团队选取代表参加此次比赛。比赛开始前,老师和同学们纷纷摩拳擦掌,认真热身,积极的准备着此次比赛。随着一声哨响,本次排球比赛正式拉开帷幕。比赛过程中,每一次精彩的扣杀都让场下的观众热血沸腾,每一次精彩的拦网都赢得场下一片掌声。积极的呐喊助威声将比赛推向高潮,无论是老师还是同学都全神贯注,努力的和队友配合比赛。在此次排球赛中各个队伍之间展现出高度的团结协作精神,每个队员都各司其职,展现着各队的优势。随着比赛的进行,运动员们愈挫愈勇。奔跑、跳跃、拦网、扣球,他们在赛场上诠释了青年最美的模样。

本次师生排球友谊赛的顺利进行,加深了师生之间的感情和交流,增强了学生集体之间的凝聚力,充分展现机场学院毕业生奋力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面貌,表达了对老师、同学浓厚的友情、对母校的不舍与热爱。

审核  张庆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