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聆听心灵之声,定格美丽永恒”摄影比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缓解学生心理压力,提高同学们的艺术感与实践性,发现身边的美,增添校园生活的色彩和乐趣,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特此举办“聆听心灵之声,定格美丽永恒”摄影比赛,21级与20级部分同学参与了此次活动。

每个人都感受过似曾相识的一瞬,可能是梦中的场景,可能是回忆的火花,可能是一条街,一片叶,一朵云而已。但就是那一瞬,触动你内心深处的角落,牵引起你的思绪,让你在回味中感悟,感悟中成长。几张照片印刻下美好的回忆,一秒钟的闪光便足以给予我们美好瞬间定格的感动与兴奋。同学们用镜头发现身边的美,用发现的眼睛、欣赏的心,来采集身边的点点滴滴,体味青春的酸甜苦辣。聆听心灵之声,定格永恒的美丽,构图干净、角度独到、用光巧妙的照片体现了每个人不同的心灵世界,展现了他们独特的创意和细腻的情感。

本次“聆听心灵之声,定格美丽永恒”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加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提高了同学们的审美能力,营造了充满活力和艺术氛围的健康校园,促进同学们以积极乐观的心态拥抱生活,健康成长。

审核  姜利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