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张春雷同志荣退仪式

5月2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十号楼C209举办张春雷老师的荣退仪式,仪式由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吴成主持,党委书记高金华,学院副院长王明红,办公室主任兼工会主席吕增涛,工会委员牛慧娟以及部分老师代表参加此次荣退仪式。

首先,吴成对张春雷的教学生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并表示感谢张春雷为学院教育教学工作付出的努力。高金华和王明红对张春雷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的爱岗敬业、乐于奉献给予高度肯定,感谢他始终坚守在教学岗位,全心付出,教书育人。希望张春雷老师能够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发展,为学院建设提供宝贵意见,随后,在场教师代表为张春雷老师送上荣退赠言,希望张老师能够常回家看看。最后,党委书记高金华为张春雷老师颁发荣退证书,工会主席吕增涛为张春雷献上学校为荣退教师准备的礼包,工会委员牛慧娟为张春雷老师献上鲜花。

张春雷在发表荣退感言时表示,作为老教师,非常感谢多年来学院在工作上给予的支持。他表示在退休后仍然会继续关注学院的教育教学工作,用实际行动为学校的各项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荣退仪式的顺利举行,完善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的教师荣誉体系建设,体现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对老教师的关心与厚爱,用实际行动增强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教职工的荣誉感和归属感。

(审核  赵海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