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让诚信之花绽放”演讲比赛

为鼓励同学们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加强同学们对征信、信贷及诚信教育的认识,提高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法律意识。5月29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让诚信之花绽放”线上演讲比赛,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19级、20级、21级学生踊跃参与本次活动。

参赛选手的演讲视频紧扣本次活动的主题,慷慨激昂的语调和饱含感情的声音在讲述自己对诚信、征信的理解和感悟同时进行诚信、征信知识的普及。演讲内容围绕着诚信与信贷的知识以及传统文化里的诚信精神的理解和感悟展开,紧扣主题,突出重点,并做到旁征博引,步步深入,带领更多同学牢固树立诚信品质,强化诚信意识,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风气。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有利于活跃校园文化气氛,丰富同学的课余生活,提高了同学们对诚信与信贷的认识,锻炼了同学们的口才和演讲能力,营造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推动了校园文化建设,提高了大学生的人文素质和道德情操,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

(审核  张雅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