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中秋节餐厅沙龙活动

为帮助2022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使他们在中秋佳节之际感受到家的温暖。9月10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花好月圆情谊满, 师生同乐话中秋”餐厅沙龙活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王明红、范鑫烨,团委书记董雪,辅导员洪文静,2022级新生和研究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党委副书记吴成主持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吴成通过学院的宣传短片向同学们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接着范鑫烨发表讲话,在讲话的过程中,他提出同学们要提高课堂的学习效率,积极调整自身的学习状态,尽快的适应学校生活。接着新生代表史乐然,冯延铎发言,他们代表新生承诺“会珍惜大学时光,拓宽眼界,发展自己。在新的环境中摆正自己的态度,树立新的目标,不断突破自己,成长自己,不负青春,不负时代,做新时代有为青年。”随后研究生代表陈一璐发表讲话,她表示“在研究生的学习过程中,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求实创新的精神用在科学研究上,成为新时代祖国需要的创新型人才。”在活动过程中,王明红介绍了学院的相关专业,并推荐同学们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使自身全面发展。董雪结合自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坚定不移的为自己的梦想而努力。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时对2022级新生寄予厚望。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解决了同学们开学之初的困惑,帮助同学们快速调整学习状态,制定新学期的学习目标,展现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对入学新生的深切关怀。          

(审核: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