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2022级学生班团会议

为加强学生干部团队建设,充分调动新学期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培养积极、奋进、守序、奉献的学生干部形象,建造有序高效的学生干部群体。9月15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十号楼举办2022级学生班团会议,由团委书记董雪担任本次会议的主讲人。

会议中,董雪分别从文明礼貌,做事效率,学习纪律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殷切期望。在文明礼貌方面,董雪提出要注重学生干部自身的文明建设,规范一言一行,用自身实际行动为班级成员树立榜样。在办事效率方面,她提出学生干部要增强自身能力,用高要求、高标准来要求自己,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面对接下来的工作。时刻找准自身定位,注意自身言行举止,方方面面都要符合一名大学生的所作所为,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共同为创造良好的班级环境而努力。同时,她强调学生干部在完成学生工作的同时应当推进学风学纪建设,提高自身的学习成绩,会议中她强调了学习对于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性,并激励学生干部切勿本末倒置,希望同学们能够不忘初心,坚定信心,追梦向前,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加深了学生干部对各项学生工作的认识和理解,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沟通,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提高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为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核: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