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礼献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培养广大青年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家国情怀,增强青年学生的责任担当意识和历史使命感。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团委号召,组织各班级团支部于西校区十号楼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礼献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在本次团日活动中,团支书带领同学们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等一系列总书记对青年的重要嘱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五个模范、五个带头”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增强同学们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培养家国情怀,强化责任担当,团结引领青年学生坚定跟党走,树立伟大理想,建功新时代,成为有本领、有担当、有品德的新时代新青年。

本次团日活动的顺利开展,切实增强了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听党话,跟党走的思想自觉性,教育引导了广大青年学生在回顾党的青年运动始终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奋进力量,增强理想信念,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以昂扬的斗志,脚踏实地、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审核: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