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观看“向雷锋学习,志愿正青春”云上故事会

为了弘扬雷锋精神,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唱响“雷锋之歌”,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于西校区十号楼c221组织部分学生观看“向雷锋学习,志愿正青春”云上故事会,鼓励同学们探雷锋激暖意,学雷锋送暖心。

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一种积淀,是一种随着时代进步而不断发展的与时俱进的精神。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们不忘接力永传承,学雷锋,扬精神,在此次云上故事会中讲述了他们服务人民,奉献社会,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的志愿故事。美丽的“红马甲”们在下乡支教的同时进行环保活动,积极宣传可持续发展的策略,向老人传播低碳生活的相关知识。西部计划志愿者脚踏寸寸西部土地,心怀拳拳报国之心,践行志愿精神,贡献智慧力量。冬奥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为冰雪增添一抹靓丽的色彩。他们那种舍己为人,助人为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是构建和谐社会所必不可少的。那一个个故事感人肺腑,同学们深有感触,纷纷表示要学雷锋,扬精神,以平凡之躯送雪中之炭,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传爱心,树新风。

雷锋精神广为弘扬、赓续传承,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忠诚于党、奉献祖国、服务人民。此次观看活动推动了新时代学雷锋活动不断拓展内容、创新形式、丰富载体,让学生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在校园里掀起一阵学习雷锋的新风气,培养学生的乐于助人之心,发扬中国传统美德,做新时代的三好青年。

审核 董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