缤纷活动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剪影冬阳,留住温暖”摄影比赛

风和日暄、微风和畅,阳光温暖。冬日的阳光在迷茫的晨雾中展开,没有喧嚣的光与热,宁静淡远。我们在校园里走过了春夏秋,在寒冷的冬季里寻找温暖的阳光。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通过照片留住冬日的一份温暖,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特此举办“剪影冬阳,留住温暖”摄影比赛,20、21、22级部分同学参加此次活动,比赛作品展出于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宣传栏。

“南堂冬日明,窗户暖可喜。”冬日暖阳,总会令人感动,直抵心扉。冬日里的阳光是一缕缕炫目的光彩,弥漫于一望无际湛蓝的苍穹。冬日的寒冷,使人很珍惜这难得的温暖。破晓焉知素雪来,探睨轩幌浸微凉。洁白、风劲、凛冽,这都是我们的冬季印象。对于悄悄临近的冬天,同学们用灵敏的目光与细腻的心去发现校园中的美景。拿起手机或相机,记录下令人震撼、感悟、欣喜、感动的场景,用镜头把瞬间变成永恒,收藏逐渐褪色的记忆。忽抬头,望断风萧萧,云滚滚,烟波飘渺似锦绡;日幌幌,雪融融,旷然可喜忘所在。看呐,在冬天,一切都是美的。

本次“剪影冬阳,留住温暖”摄影比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同学们的文化艺术修养,让同学们善于发现生活中的美好,品味每一个平凡而又闪亮的日子,张开双臂,拥抱冬日里的暖阳。

审核 董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