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诚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

 

为促进“产学研”一体化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提升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11月16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赴诚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签定产学研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华、院长王明红、副书记吴成、办公室主任吕增涛、就业工作辅导员洪文静参加。

会上,诚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明对我院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公司基本情况、发展现状、主营方向、企业文化。他表示,公司愿意与学院精诚合作,推动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融合发展。院长王明红从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学生就业、服务地方发展等方面与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党委书记高金华表示,学院将借助创新人才培养模式,有针对性地开展实习活动,鼓励毕业生走进企业、施展才华,助力地方企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企业走访,为毕业生挖掘了就业岗位资源,拓宽了就业渠道,有效推进了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促进了校企科教融合和产学研合作。最后,双方签署产学研合作协议,学院党委书记高金华为诚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授牌“产学研合作基地”。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