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主题宣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深化青年学生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了解党最鲜明的品格、坚定的理想信念,11月21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11号楼a504开展“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主题宣讲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时政宣讲团成员惠亨昀、郭昊铭、张向青为同学们进行宣讲。

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活动开始,惠亨昀以四个“为什么”引发同学们的思考,随后带领同学们展开对本次宣讲内容的学习。执纪者必先守纪,律人者必先律己,为了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惠亨昀从“党的精神”、“党的建设”、“党的队伍”以及“党的作风”四个层面进行了由浅入深地细致讲解,并带领同学们观看短片《永远在路上》。整个宣讲过程中同学们都全神贯注,积极配合宣讲人的工作,认真学习并感悟党的“四铁精神”。宣讲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时政宣讲团成员与同学们进行合照留念,给本次宣讲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击鼓催征开新局,奋楫扬帆正当时。此次“用铁的纪律管党治党”主题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深化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也提高了他们在维护党的纪律方面的意识和能力,这对于培养新时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大学生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