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平衡学习与生活,正视焦虑不内耗”餐厅沙龙

 

为缓解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压力,保持心灵的安宁与美好。12月6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湖苑餐厅三楼举办了“平衡学习与生活,正视焦虑不内耗”餐厅沙龙。本次活动由辅导员姜利波及22级、23级部分学生共同参与。

活动伊始,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并讨论了各种与心理健康相关的主题,例如如何应对压力、如何管理情绪、如何建立健康的人际关系等。姜利波老师针对各位同学的问题展开了分析,安慰同学放轻松,不必过于焦虑,通过分享个人经验以及列举各大高校的事例,为同学们扫清了心头的忧愁。此外还叮嘱同学们要提前规划,尽早进入复习状态,争取考出理想的成绩,欢欢喜喜过大年,开开心心迎假期。同学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牢记姜老师的叮嘱,为自己的人生及未来负责。本次餐厅沙龙也在谈话中接近尾声。

予内心一片净土,摒弃尘世喧嚣与浮躁。本次活动顺利举办,不仅增进了师生之间的感情,更帮助同学们排解了心中的烦恼、化解了焦虑。同时也有助于促进师生交流合作,共筑和谐校园。最后,期待同学们在未来的一个多月内,认真复习,全力备考,在期末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书写属于你们的靓丽青春。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