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秋末诠释美”活动

 

为使同学们在学习之余得到放松,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沟通交流,拉进彼此间的距离,培养团队精神和协作意识,12月2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11号楼A507举办第十四届秋末诠释美活动,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22级、23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两位同学带来一段精彩的相声表演,活跃了全场的氛围,他们的捧哏逗哏、一唱一和为大家带来了许多欢乐。接着,一首《爱人错过》的精彩演唱,为大家诠释宿命的浪漫,激发同学们对未来的期许,激励同学们积极面对未来,珍惜当下。随后,一场阐释了刘兰芝与焦仲卿的爱情故事《孔雀东南飞》在舞台上演,带领同学们一起穿越时空,体验人生的喜怒哀乐。最近几年内卷风盛行,是躺平还是内卷,小品《内卷不绝》的精彩演出为同学们带来了答案。活动进行期间,同学们不仅观赏了精妙绝伦的表演,还通过参加小游戏,拉进了彼此的距离。在气球大冒险环节中,同学们突破内心的羞涩,在欢笑中释放压力;在“情有千千结”游戏中,同学们感受团队协作的力量;小游戏“你来比划我猜”更是精彩万分,同学们在放松心情的同时,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交流与互动。最后,在一首欢快的《相亲相爱》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不仅帮助同学们缓解学习和生活的压力,而且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社交平台,锻炼了同学们的交流沟通能力,有助于扩展同学们的交际圈,更好地体验大学生活。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