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春季开学准备工作

 

为充分做好春季开学准备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后拥有安全、舒适的住宿与教学环境,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于2月23日下午3点对学生宿舍以及教学区域进行了全面检查和深度清洁。

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为了保障学生返校后能够在一个安全、舒适的环境中学习和生活,学院对学生宿舍和教室进行了全面的安全隐患排查。老师们严格细致地检查了宿舍的门窗、用电设备以及消防设施等,确保每一项都符合安全标准。同时,他们还特别注意了宿舍内被褥的潮湿和发霉情况,并为学生处理了发霉腐烂的食物。此外,老师们还对教室的门窗、桌椅、用电设备等进行了深入排查,并安排学生对教学区域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工作。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老师们立即进行了详细记录,并跟进处理,确保学生的安全与健康得到充分的保障。在本次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高度重视、全面覆盖,不遗漏、不走过场、注重实效,做到了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本次春季开学准备工作,有效排除了各类安全隐患,为学生们营造了一个安全、温馨的学习和生活环境,提高了学生的认同感和归属感。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