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为了激发同学们的考研热情和信心,提升同学们的备考能力,形成一个互帮互助、共同进步的学习氛围,4月2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物理系本科学生党支部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物理学学长巩泽湘和通信工程专业学长徐胜强为分享会主讲人。

分享会伊始,巩泽湘先为同学们介绍了考研的具体报考要求,让同学们对于自己的能力有了更清晰的认知,以便于更好地应对考研挑战。紧接着,巩泽湘强调了对于目标院校信息查询的重要性,他建议同学们在确定好目标院校后,应到目标院校研究生院官网查询往年招生目录和报考科目并准备相应复习素材,明确自己努力的方向。巩泽湘还依据自己切身经历为同学们提供了各科的复习经验,便于同学们借鉴学习。随后,徐胜强加以补充,他重点为同学们介绍了各类学校的相关信息以及如何择校,对同学们之后的选择提供指引方向。最后,两位学长对于同学们作出期望,他们相信只要努力向上、 勇往直前,就会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此次分享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提前准备,加强对考研知识的了解,还有利于同学们努力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为未来的职业生涯和人生规划打下基础。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