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权益“面对面”座谈会活动

 

为了提高同学们的权益保护意识,了解更多维权方法及权益问题落实情况,有效解决学生在校期间的生活和学习问题,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于西校区十号楼C372,举办“面对面”学生权益座谈会,本次会议由权益部成员武旭燕主讲,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座谈会伊始,主讲人以”面对面”问答的方式,了解到同学们发现的各种问题,其中包括大学生服务中心、食堂、住宿、浴室和后勤保障等方面问题,并耐心地对这些问题进行详细解答。座谈会过程中主讲人还介绍了聊城大学权益君、青春聊大·权益半月谈、理工权益君等多种权益服务平台,同时给出了宿舍、餐厅、保卫处的联系电话,为同学们提供多种不同的维护权益的途径。活动最后,主讲人鼓励同学们及时反馈身边的问题,切身维护自我权益,共同建设文明校园。

本次座谈会的顺利举办,不仅高效地解决了具体问题,做到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还增强了学生的法律意识和维权意识,同时也促进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理解和沟通,共同为创建更好的校园生活环境而努力。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