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活动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弘扬红色传统,激发同学们的爱国情怀和奋斗精神,4月4日,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工程系本科学生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以及入团积极分子前往聊城革命烈士陵园,开展主题为“缅怀革命先烈,赓续红色血脉”活动。

活动伊始,全体同学在烈士陵园前肃立,进行庄重的默哀仪式。在肃穆的氛围中,同学们心怀敬仰,向为国家和人民英勇献身的烈士们致以崇高的敬意。默哀结束后,同学们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整齐列队,共同献花并合影留念。在纪念碑前,同学们庄严肃立,仿佛与烈士们的英魂进行了跨越时空的对话。馆内陈列着烈士们的遗物、照片和事迹介绍,生动地再现了先烈们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巨大牺牲和卓越贡献,同学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逐一浏览着这些珍贵的展品,每一件物品都承载着烈士们英勇无畏的精神,同学们不时驻足,默默凝视着那些展现先烈英勇事迹的展板,他们被先烈们坚定的信念、无私的奉献和崇高的精神所震撼,深刻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伟大和崇高。

清明扫墓祭英魂,烈士精神永传承。本次活动不仅是对先烈们英勇事迹的深情缅怀,更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烈士们的革命精神和甘于奉献、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高尚品质。大家纷纷表示,要将这种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主义精神,为祖国的繁荣富强贡献青春力量。

审核 吴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