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通科技社举办第七届大学生趣味C语言大赛

 

为促进同学们对C语言知识的学习和交流,提高同学们运用C语言编程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12月9日,聊城大学E通科技社于十一号楼A504、A507、A510举办第七届趣味C语言大赛,E通科技社部分骨干成员作为评委,物理科学与信息工程学院部分同学参赛。

本次竞赛采取淘汰制,根据抽签决定出场顺序以及对阵组别,两两对阵,对阵环节分为必答部分、抢答部分以及拓展部分,题目涵盖基础语法、循环结构、函数等方面的内容,综合考察参赛同学对前期所学C语言的掌握程度、应用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在紧张而又充满挑战的比赛过程中,各小组通力协作,运用自己所学的知识和技巧,充分讨论交流,解决问题的同时也打磨了团队的默契。在一次次激烈的抢答中展示出同学们扎实的基础知识储备和灵活的解题思路,体现出他们的应变技巧和创新思维。选手们的精彩比拼赢得了现场热烈的掌声,在赛场上留下许多难忘的瞬间。比赛最后,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的作答进行认真细致的评定,为同学们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促使同学们在技术精进之路上不断进步。

本次大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加深了同学们对C语言的认识,锻炼了大家解决问题的能力,还增强了他们的团队合作和沟通能力,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审核 吴成)